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章程 | 港口简介 | 理事机构 | 协会信息 | 政策法规 | 港口知识 | 在线咨询 | 正在办理 | 导航栏目管理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全省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推进会在铜举行
新闻来源:转载 http://www.tlnews.cn/xwzx/tlxw/2019-03/30/content_ 发布时间:2019/4/3 17:08:00

全省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推进会在铜举行

胡启生等出席并致辞

铜陵新闻网讯(记者 朱敏)3月29日上午,全省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推进会在铜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副市长黄学龙;农发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周桂娟、副行长余立松,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王启康;滁州、合肥、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8市发改委,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央企负责人参加。

举行此次推进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决策部署,搭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对接平台,共同建立多元化、可持续的投融资机制,扎实推进安徽生态文明建设“一号工程”,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黄学龙与余立松分别代表铜陵市政府和农发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利用各自优势,积极将先进技术和项目管理经验应用到合作项目中,共同致力服务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分别与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胡启生在致辞时指出,金融是城市腾飞的翅膀,要在合作中成长,让金融活水浇灌产业之花。农发行安徽省分行是乡村振兴的先行军和主力行,是铜陵理想的“合伙人”,希望与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共振同频、共同成长,借助银行团队把产业做大做强,努力让金融成为卓越城市的靓丽风景线。

胡启生希望广大干部通过与最优秀的金融企业和金融主体合作,迅速提升金融能力,更好地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县区园区、服务人民群众。希望农发行安徽省分行继续将铜陵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积极提供多维度、广领域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向铜陵的沃土播撒更多的“金融种子”,让铜都大地结满政银合作的累累硕果。

周桂娟在致辞时说,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将把支持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作为当前“一号工程”,在客户准入、产品价格、信贷规模、资源安排、金融创新、融资服务等方面予以倾斜,进一步畅通农业政策性金融活水,更好地浇灌实体经济之树。

王启康希望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将支持长江经济带发展作为新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精准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支持农业政策性金融在推进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铜陵市港口协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